close

MII這陣子還挺愛說自己很醜..
尤其在他照鏡子完後..
常會對著我說..媽咪..我覺得我自己好醜好醜哦..
然後就會一直重覆..
我實在是很不知要怎麼回覆她..
問了老師..
老師說MII在學校並不會降..而且她覺得這問題也太成熟了..
我猜想是因為學校沒鏡子..
而且跟同學玩都來不及了..怎麼有空管自己長相..
可在家裡吃飽閒著就開始照起鏡子來..

總而言之..
我想我該做的就是..不要再在她面前提到美醜這件事..
然後讓他把美的等號是連結在身體健康.愛自己..愛別人..等等的事情上..
而不是連結在自己的長相上..
MII啊..都是媽咪不好啦..
誰叫媽咪曾經對爸比說..如果你臉長的像媽咪的話..就會更漂亮的這句話啦!!
對不起哦寶貝..
你是媽咪心目中最漂亮的天使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