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793.JPG

這家店已經來吃了好幾次了...
因為MII4:30就在喊肚子餓..
我想說..好吧.那就讓他直接四點半吃晚餐..
這樣也可以早點睡..
一舉二得的啦..
每次去都點原味的那個..
只是..第一次去吃..原味的湯也太鹹了...
第二次去..叫他清淡點..還是有點鹹..
第三次去..我跟他說看能最清淡就用最清淡的味道..果然..這次味道就讚了...剛剛好..

DSC08790.JPG
MII的吃相.

DSC08788.JPG


裡面有一顆蛋黃沒有很熟的水煮蛋..所以MII很愛..都說這家店是蛋蛋面...每次下課就吵著要吃蛋蛋面..可這一碗180也..
每天吃..誰受的了啊..況且吃完MII還要配對面烏蘇拉的一塊蛋糕.她才滿意..所以..還是少吃為妙啦..
他的湯頭真的很棒..炸海苔超好吃..筍子也很多..葱花也很美味..整個搭配真的很讚...

另外..他的茶..就一壼放在桌上..可以自己倒來喝..只是我覺茶有個味道我不愛..所以都跟店員要白開水喝啦...
這家店帶小孩去絕對不怕小孩吵..因為店裡的音樂很大聲..店員也會喊來喊去..所以小孩的吵..根本算不了什麼啦..哈哈..
只是可能我年紀大了..對這樣的吵..有點莫明的頭痛..煩燥...
如果想試看看的又怕吵的..我看就外帶好了..哈哈...不過..不知外帶味道會不會有變咧...這就要試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