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君老師說...

長裙是他的工作服..
因為那樣的感覺對小朋友來講是一個媽媽的整體形象

反正理論我不懂啦..
就是說穿那樣..小朋友會比較有安全感比較安定..
如果沒有長裙穿圍裙也可以..還可以在圍裙的口袋裡放些小東西..

所以我在逛街時也特別的注意有沒有好看的長裙可以買.
所幸今年似乎很流行這種長裙..
還讓我在士林夜市找到這件粉紅色有點像手染的素色長裙
為什麼選粉紅色呢?因為老師有提到粉紅色對小朋友比較好..
(我又要講一遍..反正老師講的理論我也記不下來..只記得對小朋友好就對啦..哈哈)
而且才350呢...

今天穿出去因為太陽很大我拿著傘..
我就叫mii拉著我的裙子..
說也奇怪..以前他都不拉我的衣服或褲子也..
今天竟然願意拉著裙子也..
不過我有點怕他太大力拉..因為是鬆緊帶的那種...
之前有一次穿在荷蘭買到的得意二手裙..差點被他拉下來..
嗯..我想這樣飄飄的感覺mii一定很喜歡吧...
看來今年夏天我要常穿這件粉紅色裙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