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棉道...
因為有一次出去玩..坐著車..車外有木棉花開
然後愛唱歌的我..就唱起了木棉道..一直重覆的唱著唱著
結果MII就愛上了..沒多久就會唱了..
而且還一天到晚叫我用電腦放給他聽!而且一定要這個版本哦!

 


後來...
劉若英的那首...
因為有一次在廣播中聽到..
我哼著哼著..回到家他跟我說媽媽你唱眼淚中..
我想了很久什麼眼淚中...
搞半天是這首啊..
而且每次這首唱完後..
MII都會很熱烈的幫我拍手..然後說"媽媽好棒"
哈...我最愛MI的迷湯了..快灌我快灌我...

 

 

水果冰淇淋系列
我愛恐龍

 

烏龜公主等一下

 

海洋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