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GLANNE師姐...
從你一開始講你去打坐的時候...
其實..我就很想去參與了..

不是因為那裡都不是老年人或是有很多老闆董事長之類的
而是...我就是想去感受一下那種環境..
因為總覺得打坐是一件很棒的事...

終於把論文搞定後..
才真正有心情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昨天去了..感覺我應該在還沒寫論文就該去了.
人嘛...總是會有很多的藉口跟執著啦..

分享會很充實...先是老師的講法..講為什麼要修禪..老師真的講的又精準又生活化...
感受很深..深的是..他為何能這麼利害..可以通達佛經又可以跟生活這樣的連結..
講的大家都聽的懂...當下就覺得好想也變成降哦!!

而接下來海星的故事影片分享...
很感動..年紀那麼小的小朋友..也能珍惜每一個海星的生命..
(雖然那只是個故事..而且不一定是真實的..但那種珍惜生命的精神..真的很令人感動)

最後師兄姐們的分享..看人家講也不覺得有什麼感覺..
這種感動..還是要自己去體會才有FU...
而其實最讓我感動的是..精舍的師父定要幫助全世界的人能跟他一樣撥開烏雲看到太陽..
這種發大願的精神..真的很讓我感動..他可以自己好就好了..還那麼累的要幫助人..

或許一些不認同的人會覺得為什麼要搞的好像直銷大會..一直在推銷..一直在找人加入..
不過在我看來很單純...就像是有一件很好康的事..我去跟大家講..叫大家來參加..只不過就是好康倒相報..
而你..如果相信你的朋友..或許就會得到不同的結果...有時候冒險才會得到成功..
而如果在途中你覺得怪怪的...你也可以選擇退出...這並沒有年費也不是會員制..所以你也不會損失什麼..

我想..就像師姐說的..或許我跟師父有緣...
所以我可以認同..願意接受..這就是所謂的佛渡有緣人吧!!
希望我的好朋友們..有看到這篇的..有想要禪修禪行的..可以一起來加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