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忘了是那個星期日,阿媽來家裡看了下一站幸福之後..小樂..就變成了MII的最愛了...
那天晚上在床上..MII吵著要買小樂..一直喊..媽咪買小樂給我..我說小樂是人不能買..MII還叫我上網買..
哇咧..我有這麼愛網購嗎?我怎麼不知道..哈哈..
最後...我就想到上網去找照片..印給MII..果然..她好開心哦..抱著小樂的照片愉快的睡著...

之後她爸就變成外星人爸拔..我就是慕澄了..她自己也演起了小樂..
不過他也搞不棈小樂是男是女.只是覺得小樂很可愛吧...
所以哦..現在每個星期天..我們都要準時守在電視機前看小樂的下一站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