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床我都會問MII要吃什麼
基本上他比較愛吃面...
然後有一天..他竟然自己編了一個說要吃墊腳石面..
我這媽當然不能輸他啊..馬上去弄了一碗墊腳石面
還好平常不同面種準備的多..我就弄了蔬菜面+二顆KITTY貓型狀的義大利面..
就呼攏說是墊腳石面了..
MII也吃的很開心..
所以..自此之後..綠色的面就叫做墊腳石面啦..

至於馬祖粥..
很好笑..是今天早上..
我說"MII...媽煮粥給你吃好不好"
他就回我..."什麼粥?馬祖粥"
我還有點反應不過來..媽煮粥啊...
這小子真的很愛馬祖也..因為他本來最愛的小潘叔叔是在馬祖上班..
然後他爸之前才去馬祖出差快一星期..
所以哇咧...馬祖粥咧...虧MII想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