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真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MII終於會自己說要大便尿尿了..

星期日大大咚咚姨媽來..有教MII要勇敢蹲在馬桶上大便尿尿.
沒想到還真有用..
星期一起床..她吵著不要包布布..結果就給他試看看..
畢竟之前是我叫他不要包..她不敢..現在有這種機會..當然說好囉..

第一次來不及..就尿到地上去了..
結果下午我在整理衣服在忙..她就自己跑去房間睡覺..我也沒給她包尿布.她就自己睡著了..哦哦
很怕他會尿在床上..所以舖了一堆布..
結果哥哥回來..她也起床了..還好還好沒尿尿...
然後她跟哥哥說要尿尿...哥哥還幫他脫褲子..沒想到..
真的尿出來了...
尿完之後我擦完屁股..她又說要大便..想說是虎爛的吧..
但還是給他去蹲一下..沒想到..
真的大出來了.哥哥還一直看她的大便..笑死我了..

最後..我們一起幫mii拍拍手..她好開心哦..
沒想到我擔心半天的事..才想要上網找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訓練她自己尿尿大便
結果竟然姨媽的一句話就成功了..

這件事給了我一個啟示..很多事情..急也沒用..
等時間到了..自然水到棸成啦...
就像我的論文..哈哈..拖到現在寫..真的是賺到囉..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