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太開心了..跟繁忙國家大事的老師終於見到面了..每次見到老師總有一種論文好像很簡單就可以寫好..(因為老師總是可以把很難的事變成簡單.這種功力不是我們學的來的)...就在我們討論了老半天.都說好了要怎麼做RACE..看可不可以找到公關公司去參與一個CASE來田野調查及訪談等等..我總是很愛老師的想法..因為這樣可以參與到公關公司也是件好玩的事...最後我問了老師我很緊張的一件事..要不要提案口試..結果老師說..那個不重要啦..(我心想.不重要就是不用了)我說..老師..那我需不需要申請專業研究報告...一開始老師是說不用啦.他覺得跟論文也差不多..然後我們就再討論了一下..老師提到不用寫文獻.不用寫文獻也..真的假的(整個就是一個很驚喜的FU)..我昨天也有看那份報告啊?怎麼都沒看到這個重點..(我在想.是生了MII之後..整個聰明才智都被MII吸光了啦)..那這樣可以當成畢業論文哦?老師他覺得很懷疑..但是..重點來了..老師說..我去問..看這報告怎麼寫..如果可以當然就寫這個簡單的就好了啊...呼呼..吼..老師老師.我真是愛死你了..你真的是我的恩師.我的明燈啦..哈哈...從學校走到捷運站..整個好HIGH的心情..沿路都好想大叫..不用寫讑文啦..OHYAOHYA..看來我可以有心情出國去玩囉..好開心哦..開心開心..

雖然老師說企劃書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寫..但老師您不知道..不用寫文獻不用去找那些研究報告..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也..我真的是太開心了..雖然一樣要用腦..但寫企劃書用的腦是比較活的..我寧可苦這種啦..所以..目前要做的就是好好的想一下要寫什麼企劃主題...咦..這樣是不是等於..又要重新想題目了..哈哈..沒關係..我願意我願意啦..

謝謝老天爺..謝謝大家.我真是幸運的有這樣的一個好老師...期待老師的好消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