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75.JPG
油葱雞飯肉很香嫩很好吃.湯是菇湯很濃香.手工豆腐聽說是特地去新竹買的.因為沒有外送哦.吃起來果然跟一般的味道不一樣.很有感情的味道呢..至於那碗沙拉.真是太酷了.吃到最後.我才發現有點哇沙米的味道.真是太好吃了.超酷的油醋味加哇沙米..另外那個如意的湯匙超讚的設計..好想買一把哦..超漂亮的.吃起來整個超有FU的..啊.忘了講那尾蝦了.超甜超新鮮的.好吃好吃啦.DSC00179.JPG 
這個仙草冰西米露奶昔真是太好吃了.奶昔的香濃配上仙草還真的是特別的相遇.味道很讚.大家吃完都讚不絕口呢..DSC00180.JPG
這個杯子是我第一次認識THEONE的產品.當時覺得這設計好可愛哦..沒想到是台灣人設計的.真的很感動..大家要支持台灣的設計.THEONE也要加油哦..他們最近設計的那個如意跟知竹系列我覺超酷.超有味道的呢..很想買也!但咖啡的味道好像跟之前不太一樣了.我懷念的味道不見了.鳴鳴鳴..害我期待了好久呢..

每次去THEONE都會有不同的驚喜.真是開心啊...而且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們聊天..雖然我們MII一直在吵..但還是很高興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