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小學一年級排隊打針.因為我是轉學生.排在最後一個.結果快輪到我時.我就昏倒了.醒來已經在家裡了.而且好像還有老師送我故事書呢..

念高中的時候.畢業旅行.可能是在車上昏睡太久.結果一下車就血拼.血液還來不及到腦.所以走沒幾步路.同學就看我很優美的倒在地上了.而且還有個帥哥把我抱上遊覽車.大家聽到我昏倒都趕忙跑來看..看那位帥哥啦..哈哈..

然後二專時.跟同學到士林的天橋下吃那家已經搬走了的燒賣.結果東西不小心割到手.流了血.我才跟同學講我等等可能會昏倒.結果就呯.倒在後面人的身上.後來是有位中醫還是什麼醫的幫我按了穴道才醒過來.

大學打工時.在辦公室.好像也是割到手流血還怎樣的.我就坐在椅子上.慢慢嚕嚕嚕到地上去了.還被同事笑說.不要故意想偷懶就躺在地上.

還有一次是去洗溫泉.因為沒有人要陪我去洗大眾池.然後我又假拗想說要來個忽冷忽熱才有三溫暖的效果.結果冷水一沖下去.星星就出來了.重點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裡面.昏了之後沒人認識我.在我昏迷時其實是聽的到旁人說話的.就有人說要把我包浴巾抱出去給人認領.結果我馬上說.我休息一下就好了.後來是找了按摩師來救我.本想可以爽一下.結果一按.哇塞.超痛.就醒了.

以上的故事都已經發生超久了..沒想到98年的今天..星星竟然又找上我了..太久沒昏倒..感覺還真不習慣呢..不過謝謝景美捷運站的小姐跟那位休假的小姐還有幫我推輪椅的先生..另外..還有我沒看到他的臉..只聽到他問那個躺在電梯旁地上的我說你是不是不舒服.我跟他點點頭的那個女生.謝謝你們.套句msn的標題..要懷著感恩的心.因為你擁有的比別人更多...我真的真的覺得我超幸運的..謝謝所有曾經幫助過我的人...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