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了"來我家吧"..因為離捷運很近,所以就去試看看..真的是一試成主顧呢.因為他有brunch超適合晚起的我,而且還有沙發位可以讓MII跑來跑去.所以我超愛去的..他們之前有蒙布朗加一球冰淇淋的甜點..好好吃哦.才想再去吃.後來怎麼就沒了.可惜我也沒拍照.不過有出了一款新的甜點.等過幾天有去吃再PO分享囉..

Recoverd_jpg_file(436).jpg 
brunch..姐姐選炒蛋跟忘了名字的面包熱咖啡配冰牛奶.抹那個他們的特製奶油很香很好吃喲.Recoverd_jpg_file(437).jpg
我愛吃法式.所以每次都選法式炒蛋.呵.熱咖啡跟冰牛奶也是我常選的.後來選過柳橙汁是現打的呢.覺得很健康.Recoverd_jpg_file(435).jpg 
這是爸比點的來我家吧的咖啡.是後面有房子屋頂的那杯啦.是加了茶的咖啡也.喝起來感覺很不一樣呢..
DSC01137.JPG  
草莓鬆餅,跟米朗琪一樣也有一球冰淇淋.不過他的冰另外放,很貼心,鬆餅也好吃.口感跟米朗琪的差不多喲..
懶的排隊可以去吃來我家吧..不過來我家吧的人也越來越多了,他假日不能訂位只能現場排囉.所以大家可以去碰碰運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