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捷運站出口附近的二樓..不是很起眼的涮涮鍋店..也不知道為什麼去吃了一次..就..就...愛上他了..

 DSC00793.JPG
他們現在蛋換成好像是叫靈芝蛋之類的..感覺很高級的蛋..然後記得哦..面要點拉面..不要點鳥龍哦..因為拉面超有爵勁的.超好吃的啦..不過要煮久一點就是了DSC00795.JPG 
梅花豬是我們必點的..因為MII愛吃啦..肉很有口感..好吃的啦..
DSC00796.JPG
這是菜盤..比較特別的有絲瓜.木耳.南瓜.蕃薯.等等...
DSC00797.JPG
因為我常是初1.15去吃..所以這是素鍋..菇的菜盤..我現在超愛吃菇的啦..都好好吃喲..MII都搶吃那個像小雨傘的..只吃頭咧..超好笑
   DSC00794.JPG
每一桌都有一壼紅茶..我覺很香濃很好喝..MII都吵著要喝..但我不敢給她喝..因為會睡不著啦..呼呼..

這家我超級推薦的..因為我很愛去吃..很舒服的環境..而且老闆老闆娘都會跟MII玩...重點是又很好吃啦...不過要去前最好先訂位..因為每次去人都好多哦..(非假日也是哦!!)

arrow
arrow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