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哥..在家附近..
印象中..開幕時..他們的小姐就戴著耳MIC..然後就開始一直講一直講...每次經過都嫌吵..
沒想到賣著賣著...竟然微風,京站也都有他們的櫃了..
他們的面包,蛋糕,餅乾等等....說真的..是很不錯吃..
我對他們的評價也一直都很好..
只是有一次...我買了下圖的五個他們家的小蛋糕...要當媽媽的母親節蛋糕...
想說跟他們買一個裝蛋糕的保麗龍大盒子..
沒想到小姐說要賣我$100....
我就搬出什麼跟老闆娘很熟..大家都是老鄰居了等等的話..
那小姐說..就是因為你有需要..所以你才會想買嘛..
我心想..所以就是我有需要..所以你就亂開價哦!!
當下..很不爽..就跟他說那不用了...
從那次起...我大概有半年都沒有去買他們家的東西..
直到前幾天真的很餓..又不知要吃什麼..就去買了..結果..又看到那位女士...
對不起..好的事..都記不住..但壞事..總要忍不住傳千里..

DSC06419.JPG
草莓小蛋糕一個$50..買一個盒子..可以再多買二個蛋糕也..以後大家吃完蛋糕後..盒子都要留下來哦!!以免需要時被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