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神托爾有個美麗的妻子西芙,她的頭髮長得又長又密,太陽照上去,會癹出金黃色的光輝。西芙和托爾都常以此自豪。可是,有一天,當西芙在伊都娜的蘋果樹下睡覺時,善嫉又愛搗蛋的邪神烙畸偷偷地把她的頭髮剃個精光。
西芙醒來後,發現自己的美麗金髮已被剃得光秃秃,就跑到丈夫那兒哭訴。托爾聽了勃然大怒,跑去找烙畸。他緊緊抓著烙畸的手臂,用力兇猛,簡直要把他骨頭捏碎一般。烙畸發現托爾真的生氣了,非常害怕,拼命道歉,但托爾一點兒也不肯鬆手,大有當場把他拆掉的意思。
「唉!唉 ……,請你放鬆一點,托爾,你快要把我捏死了。我一定會去找一些東西,作為你妻子頭髮的補償。呵,拜託,求你別再用力了!……」
烙畸拼命求饒。原本托爾不肯輕易放手,但聽完烙畸細述的補救計畫後,他威嚇地喊道:
「你要記住,要是你無法找回跟真頭髮一模一樣的東西,我一定把你的骨頭一根一根拆了!」

伊都娜和青春蘋果,奧丁和候尼爾到中間世界旅行,遇到一位自稱是奧丁表弟的男子,名叫洛基.洛基為了保命答應了暴風巨人提西亞的要求,提西亞回家後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