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家排課老師開的書單,一開始我對致富這二個字很反感,我從來就不喜歡什麼追求財富,所以當然翻著這本書時,心中帶著看你到底在寫什麼的心情。

結果,當我看到下面這段話時,我開始心裡念著對不起,請原諒我的膚淺…我會用心好好的看完這本書,並寫下筆記分享給需要的有緣人…
  • 我們必須先致富,才能讓整個生命更豐富
  • 對於財富的渴望,事實上就是因生命本身在追求更偉大的展現機會而形成。
  • 你追求財富的目的,是為了愉快的吃喝,為了讓周邊充滿美好的事物,能去遠方遊覽,能充實你的心靈,發展你的才智,能去愛他與做好事,能去扮演幫助這世界了解真理的角色。
  • 請記得,抱著極端利他主義的人,並沒有比抱畤著絕對的自私想法的人更好或更高尚,因這二者都是錯的。不要認為神希望你為他人犧牲,而且會給你恩惠。
  • 如果你想幫助別人,那麼…讓自已達到完整…會是最好的方式。而要讓自已達到完整,除了致富之外,別無他法。

要相信三個基本主張,不要問為什麼如此,也不要思索這些法則為何能如此運作,只要信任這些法則即可…
  • 世界上有一種智慧體存在著,而萬物都是由此存在體所造成,當這存在體,處於原始狀態時,能滲透,穿入並充滿宇宙中的所有空隙。
  • 這智慧體中的任一個思想,都會造就出那思想所描繪之物。
  • 人可以在其思想中塑造各種事物,而當人將其思想銘刻至無形智慧體上時,將可導致所想事物的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