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去年的捧場...

103年度,二嫂的Dosweethouse手工牛軋糖,開始接受登記。1月15截止哦

有興趣購買的..集滿十包..就可以免費外送喲!!<宜蘭的不用喲,直接跟我說就好>

要買要快喲^^因為二嫂只有一雙手哦。

口味及價格如下:(今年因為原料漲,所以價格有稍微調整喲。)

*原味、伯爵、抹茶,巧克力,蔓越梅。一斤$480。半斤$250

*綜合(以上5種口味都有喲)一斤480。(歹勢,綜合沒半斤哦)


103年度新口味如下:

(1)100%核桃糕(全素),棗泥是自己熬的哦(市售的為降低成本,很多有加豆沙哦。)半斤260

1488610_660876013935829_456808943_n
二嫂不怕麻煩.給大家自己熬的100%棗泥..就甘心A...

 

 

1492945_660876010602496_1428226143_n
一大片也..好想完全擁有哦!!

1543220_660876007269163_15553228_n
看了就想吃了吼...流口水啦...

  

(2)沒加奶的豆軋糖(還是有蛋哦),有需要的請留言。口味及價格同牛軋糖喲。
1508385_660876003935830_688229658_n  
跟牛軋糖長的挺像的..但不敢吃牛奶的有福啦..哈...

 

(3)牛軋餅,豆軋餅:一包16片,$120。五種口味選一喲。

974556_660876000602497_989527740_n  
這個..這個..我超愛的啦..才想問二嫂要不要做..二嫂就說有新口味了..真是有默契,讚啦!!

 

 

為了這個.我想了一個名字叫:"DO SWEET HOUSE"

DO代表我們二個的連結點-杜..也有手做的意思...
SWEET 表示我們以後賣的會讓大家有甜蜜感,開心的東西囉!!
HOUSE是每個人的根本..表示我們也要在大家的心中生根啊~~哇..突然覺得自己真能掰..哈...


好啦..不多說囉..以下是二嫂的製作過程..至於比例我沒公佈..因為那可是二嫂花了六千塊去上課學來的..
基於商業機密..我就不說囉..

IMG_5151.JPG 
首先是加蛋白霜...

IMG_5153.JPG
再加奶粉拌勻...

IMG_5164.JPG
然後將杏仁果拿去低溫烘烤

IMG_5165.JPG
奶油也一起進烤箱熔一下..
IMG_5170.JPG
接下來放麥芽跟海藻糖..

IMG_5186.JPG
開火開始煮囉...煮時二嫂拿溫度計攪..因為溫度很重要..到了一定的溫度就要關火..然後加入蛋白霜囉..

IMG_5189.JPG
把握時間..快快加入囉...

IMG_5183.JPG
然後再看需要什麼口味再加入...這是二嫂用的伯爵口味的唐寧伯爵茶..真是傷本啊...

IMG_5218.JPG
綠茶口味的綠茶粉

IMG_5221.JPG
巧克力口味的可可粉..另外還有加入二嫂不能公開的秘密武器..才讓巧克力口味更香濃哦!!

 

IMG_5203.JPG
最後倒入那一大碗低溫烘烤過的杏仁果..二嫂說低溫烘烤的比較不上火..所以吃多了也不會太"素"

IMG_5180.JPG
這招好像是二嫂老師的秘招..不知公布有沒有關係..如果不行..二嫂你再通知我啊..就是拿一大張塑膠袋噴上奶油..

IMG_5209.JPG
等攪拌好了之後..就把整個糖果團拿出來...放在剛那個噴油的塑膠袋上..

IMG_5212.JPG
將糖壓平在模型裡..

IMG_5215.JPG
再用這超胖的桿糖棍桿平均...

IMG_5216.JPG
倒扣放涼

IMG_5223.JPG
將將將將....一大塊的牛軋糖出爐囉...接下來要準備

IMG_5226.JPG超大覘板 IMG_5227.JPG超酷糖刀 IMG_5228.JPG超應景包裝紙

IMG_5229.JPG 
切糖果囉...

IMG_5233.JPG
切成一長條後...

IMG_5237.JPG
再來切成一塊塊囉..我們的糖果是秤斤賣的..所以糖果顆數是不一定的喲^^

DSC02084.JPG
接下來就是包糖果啦..這也是我前幾個星期忙碌個半死的原因..

DSC02092.JPG
登登...好多的糖啊...

DSC02093.JPG
接下來要秤重...還有放乾燥劑...還有貼標籤

DSC02094.JPG
最後是封口...

DSC02089.JPG
.二嫂難得露臉啊..請大家多多捧場啊...

IMG_5176.JPG
這是300G的包裝.

IMG_5179.JPG
這是一斤的包裝

看完如果有流口水的話..歡迎來MAIL預訂哦!!dosweethouse@gmail.com或是留言,FB,APP都可以啦!!

另外再補充一下..二嫂說..市面上的蔓越梅會酸..是因為有加一些化學什麼劑的...他是買沒有加的..所以吃起來不會很酸喲..

先告知一下大家..省得愛吃酸的來跟我說不夠酸咧..呵呵...

 

原味、伯爵、抹茶,巧克力,蔓越梅
原味、伯爵、抹茶,巧克力,蔓越梅
原味、伯爵、抹茶,巧克力,蔓越梅
原味、伯爵、抹茶,巧克力,蔓越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