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人版]邁向幸福的生活方式

 

....孩子面面觀....

[邁向幸福]如何滿足孩子的期待

[邁向幸福]如何做才能讓孩子從小天真的好奇心不被抹煞.

[邁向幸福]為什麼小孩這麼愛說話,好不容易想個辦法讓他安靜, 不到一分鐘,又開始叫: 媽媽,媽媽,~~~~~

[邁向幸福]為什麼小孩人來瘋

[邁向幸福]孩子們搶著要同一樣東西或搶著做同一件事

[邁向幸福]為什麼小孩不聽話?為什麼?一,他要?二三四五六,處處挑戰大人的極限!在公眾場所吵鬧,不買東西就亂哭,愛亂打人

[邁向幸福]大人跟朋友聚餐靜態活動時,讓他安靜坐著畫畫1~2小時..後,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給他玩手機遊戲@@感到困擾!

[邁向幸福]小朋友挑食,不吃飯,吃飯亂跑,愛吃零食,不肯收玩具,不願意睡覺

....大人的修煉....

[邁向幸福]**健康**目前最大的困擾是孩子的健康問題~

[邁向幸福]**情緒**自己與另一半的情緒管理與壓力排解,如何讓自己維持在身心平衡的狀態下面對孩子,給他們理想的照顧與陪伴?

[邁向幸福]**生活節奏**生活節奏的控制很難

[邁向幸福]**界限**我們對孩子的愛是適當的嗎,如何做對小孩才是好的/是對的/是有幫助的

[邁向幸福]**關係**與家中長輩或是另一半的教育觀念不同時.該如何說服他們.或是取得平衡點呢?

[邁向幸福]**教育體制**體制內外該如何選擇?

[邁向幸福]**其他**上班時間太長,無法管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coc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